close

10.24 MT EXPO in Taipei  

 週五下午不上班,跟朋友們跑來這邊看紙膠带展~

由於是從公司下班衝去的,拍照工具只有本人的iPhone 5S而已~

所以照片不怎麼專業來著...

只能拿來讓大家參考看看,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這樣

 

老實說,我個人對"紙膠帶"這項文具非常的陌生,

(我對彩色筆、水彩筆、蠟筆等這些比較熟)

但不知為何朋友們都非常的瘋狂,不惜成本的添購~

所以就"愛考愛ㄉㄟˋ囉"(台語)的跑來看看了~

 

這次展覽的地點其實離雙連捷運站很近,馬偕醫院附近而已,

去的時間點其實是週五下午約莫3點左右,

本來心裡想說平日人很少,但是完全超出我的預料之外,

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,但是有比假日那種"人山人海"的情況好多了~

 

來到入口處,這裡放了兩台mini cooper~

925cef0  

4b9930  

(我私心偏愛這一台 ,哈哈~所以另外一台有什麼細節我完全沒把它放在心裡這樣)

 

看到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~因為我個人真心的覺得mini cooper很小巧可愛之外~

重點是紙膠帶裝飾過後,有種獨一無二的風格,完全不用擔心跟別人一樣

(只是...要貼成這樣也是需要很大的精神、金錢啦!)

有隱約看到後面的建築物吧!其實整棟建築物外觀也是有用紙膠帶裝飾,

遠看有沒有像用馬賽克磚去裝飾的感覺

(但這是貨真價實的紙膠帶啊!)

48f9e0  

恰巧遇到接駁車開回來,它整個車身也都是紙膠帶~顏色很繽紛,可愛

路線是從信義誠品開過來的~大家要是有機會可以去搭看看!

 

走到裡面,我們先去看的是 吳芊頤的作品"野餐"

b079cd0  

看看牆上的圖案中,真的紙膠帶可以創作出這樣唯妙唯肖的圖案真的很厲害,

而且細緻程度是你一看就可以知道這個是什麼,甚至是哪個品牌都可以猜的到!也太厲害~

還有可愛的推車也是紙膠帶裝飾著的

ad221d0  

看到都想推回家了~

 

在這個作品區旁邊有免費的紙膠帶可以提供大家DIY,因為人有點多,

我們就順勢往樓上先參觀了~

552610

日式天燈區 這邊倒是挺適合拍照的,

畢竟高低不同、顏色不同的天燈擺在一起的感覺很美麗外,

紙燈籠透出來柔柔的光輝,讓整個展區的氛圍和對面的賣場形成強烈的對比

我們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

往裡面走一點,是夜光之房,不過這邊空間有點小,進去以前要看一下可不可以擠進去~

b89a4c0  

牆上貼著的是夜光版的紙膠帶,配合裡面的燈光,會有不同的感受,
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感覺~

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應景的萬聖節圖案~很可愛

 

隔壁的賣場是這次展覽的重點~

有滿滿的紙膠帶可以購買,

除了一般基本的款式之外,也有出像是台灣限定的版本,

選擇非常多~整個人都會淪陷!

所以我才會說這邊是喜愛紙膠帶朋友們的天堂,荷包也乾很快就是了~

11ec04c0

11705050

11ee54f0  
不誇張,現場就是這麼多~

桌上還有示範怎麼貼

b8c7140

ad1cda0  

(這兩個都好可愛!都是台灣的特色 )

旁邊還有可以幫你裁切紙膠帶的地方,只是我去的時間點剛好沒有~

其實那邊還有展示關於紙膠帶的由來,

原貌是捕蠅紙來著,只是...我沒拍說明,有空可以去了解一下,

現場還有可愛的物品,但我還是沒注意到它怎麼獲得~

11e644f0  

就...整個人已經沉浸在紙膠帶的世界裡了(>///<)所以整個商店到底有些什麼...我還真的不太了解~

(感謝朋友提供的照片) 

回到1樓,其實也可以購買,只是款式沒有像2樓這麼多就是了

所以我們跑去DIY~

其實可以DIY的東西有兩種,一種是我們體驗的徽章,另一種是隨行杯

我其實沒這麼需要隨行杯,所以就來玩個徽章

但我個人真的對紙膠帶很不熟悉,真的不知道怎麼DIY,

所以只好看事辦事了!

97e7ee0  

徽章的材料很簡單,就是:空白的圓紙一張、徽章一個、透明紙一張、DIY的紙膠帶們

1516a950  

貼完之後就長這樣,然後就要把它弄在徽章上了

 c81d7c0  

就是用這台機器壓好的~

噹啷~完成品就是長這樣

9734b60  

但由於當天現場的員工幫我貼的時候,不知怎麼的它走位了,

所以上面就...銀色的部分跑出來了~當下我只好自我安慰的說"個人特色"這樣~

 

有空的話,可以去這邊玩玩DIY~

也是一個不錯的新體驗!

 

活動時間:2014.10.17~11.16

相關資訊請看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