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YesBesr 103.1.25   

(在看什麼?)

今天聚餐的約會地點是"是熊咖啡"

一到店外,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屁股朝外的熊熊,真可愛 

這間咖啡廳,是因為要與姊妹相約才臨時在google上找尋大家的推薦文才去的,

只能說單單依照這個店裝潢的外表,我就舉雙手投降了~

但是口味如何,我真的只能聽天由命,因為...我是靠google大神才找到這邊的啊!!!

店裡面的裝潢其實還頗有特色的,但是也是走比較簡約的風格,

PhotoCap_002  

牆上的黑板也有手繪在窗外的熊,不過是聖誕節版本

連WIFI密碼都寫在上面,不怕你找不到(真是有貼心到)

PhotoCap_003  

可愛的裝飾品,也是有熊掌!

PhotoCap_010  

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,怎麼那~麼~可~愛~♥ 好像在玩躲貓貓唷!!

PhotoCap_009  

而熊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就是蜂蜜,所以天花板的部分用蜂窩來呈現,

當然製造者一樣是不可或缺的"蜜蜂"啦!(噹啷~登場啦!)

PhotoCap_011  

而且其實連門口的裝飾也很用心,讓人真的待在裡頭也會會心一笑 ^u^

PhotoCap_004   PhotoCap_012 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"餐點"啦!以下是菜單~

PhotoCap_001  

低消是一杯飲料(但...我好像忘了拍了 >"< )

餐點的部分是Brunch系列(都下午了...還在早午餐,哈)

我點的是"是捲蛋捲",妞兒點的是"是熊暗號-嫩雞"(就是Menu上沒有的,而黑板上寫的"主廚推薦")

 PhotoCap_008  PhotoCap_007

起初以為這樣子會吃不夠,所以我們有點了一份脆薯

PhotoCap_006  

剛上來的時候,分量看起來好像還好,沒想到...吃完一個蛋捲,我居然飽到不想動!!!

蛋捲裡面有包著滿滿的起士(大喜),而且上面的墨西哥辣醬好吃

而且醬料好香!可以讓我配碗白飯嗎?(整個重點畫錯)

妞兒的則是底下有放Pancake,旁邊有放蜂蜜可以淋在上面,

上面有滿滿的起士和應該是奶黃醬,還有嫩Q的炒蛋,

因為我沒吃到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,不過據我所知,她個人覺得還不錯!

飲料我們都是點一樣的"是焦糖拿鐵",

PhotoCap_013  

奶泡畫出了一隻熊~~~這也是太厲害了!

看到的時候真的忍不住立刻拿相機拍了起來~

我自己覺得味道還不錯,雖然是焦糖拿鐵,但是不會太甜,

整個下午都是"熊、熊、熊"中度過,況且今天去店裡面用餐,其實沒有限時間,

真的是可以跟朋友聊聊心事的好去處

以上是小小的心得分享 ♥ 

 

店家資訊:

是熊咖啡

連絡電話 (02)2708-7075

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ryes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