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很熱血的跑完台北渣打馬拉松

完成了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的8.5KM

是不知道我以後到底會不會繼續跑...

anyway,反正完成了我很開心~而且成績還不錯!!!耶~

2.23 台北渣打馬拉松  

下午和姊妹們約約要吃下午茶(我期待好久了!!!),

去了在安和路上的 Jamling Cafe

聽說是日式鬆餅,而且連老闆都是日本人,

雖然我等很久,但是老闆真的太客氣了!!!

連結帳前都還跟我不好意思,我才不好意思啦!!!

畢竟我一直去問你哪時候輪到我~ほんとう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

(雖然你的日式中文我當時需要消化一下才懂...哈哈)

Jamling Cafe  

(為什麼我不照整個店面,只照一個招牌...我有事嗎?)

但是OMG!!!真的是我吃到目前最好吃的鬆餅

四個人一個一種口味,甜的、鹹的都可以吃到~好開心(灑花)

Jamling特製鬆餅 

特製  

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Pancake,因為我印象中的都是薄薄的、沒弄好還會乾乾的,

但是這個不會!!!有雞蛋的香味,而且有夠厚!!!看它的側面就知道它有多厚~

而且好鬆好軟~真的好喜歡唷!!!

巧克力芭娜娜

巧克力香蕉  

上面疊高高的香蕉、冰淇淋、巧克力醬、一點點的鮮奶油,

喜歡吃的人吃的會好滿足 (因為這個是我的~吃的邊吃會邊笑耶!)

不會膩!!!雖然上面巧克力淋成這樣的多,但是搭配著香蕉跟香草冰淇淋一起吃,

心裡只有"幸福"兩個字可以形容了~

鹹的要來了!!!

大阪燒風鬆餅

大阪燒  

真的是跟大阪燒長得好像唷!!!

小山丘的柴魚片、荷包蛋、培根,這個也好好吃!!!

跟甜鬆餅完全不相上下(而且聽說上次要點還沒點到~)

肉末咖哩

咖哩肉醬  

旁邊的肉末咖哩讓我好想要吃咖哩飯還是義大利麵之類的,

整個也太下飯了吧!!!

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吃一個甜的一個鹹的

(可能是早上熱量消耗太多,整個人很餓這樣)

這次的下午茶聚會我好喜歡 ,立刻把這間店納入口袋名單!!!

(我現在還是好想吃好想吃啊!!!!!)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